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践行使命 爱心帮扶温暖民心

发布时间 : 2023-01-2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新春临近,在家家户户都忙着备年货贺新年的时候,长沙市天心区六届坡子街地区人大代表们却心系选区的困难群众, 牵挂着他们能否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8日,在人大坡子街街道工委的牵头组织下,按照“双联双述双评”主题活动“五个一”工作要求,人大代表广泛参与爱心帮扶行动,与各选区困难对象结对认亲,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们向困难家庭给予了资金、物资、服务等多元化帮扶。此次爱心帮扶行动,人大代表分别走访或集中慰问了困难家庭162户,共送去慰问金3万余元,米、油等物资75套。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他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勇于面对困境、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积极树立化解困难的信心,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向组织、向社区反映,共克时艰战胜困难。代表们还送上了新春祝福,爱心帮扶行动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

隆冬寒意重,慰问暖人心。人大坡子街街道工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