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情系困难户,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1-29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9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八角亭社区开展爱心天心-坡多爱春节慰问行动。联合天心区民宗局、天心区人大代表,为网格困难群众送去关怀;走访低保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看望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年货,帮助他们过个舒心的春节。

上门看望网格困难群众

三兴网格内,70岁的张爷爷两口子既无儿女,又没有退休金,一年前妻子因病瘫痪在床,系社区低保家庭。1月18日,天心区人大代表潘文超走进他家,为他送上慰问金1000元和一些物资。“谢谢,这些米、油够我们老两口吃上一段时间了。”张爷爷表示十分感谢。

慰问网格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物资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的关心,我家才能渡过难关!”景江网格的范艳华,这几年过得不太如意。虽然只有58岁,但夫妻二人都没有养老金,老公又患有严重的冠心病,因病致贫,老家还有父母老人要赡养,社区走访时除送上慰问金以外,还送上春联米油等过年物资。

八角亭社区对有特殊困难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加大帮扶力度,在春节之前,为广大居民群众送温暖送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