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春暖星城,“好礼”献给平凡英雄

发布时间 : 2023-02-07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八角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辖区单位湖南国金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开展“致敬• 2022长沙守护者”元宵节公益活动。致敬平凡岗位上的英雄,精心准备了特别的“长沙礼物”送给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们。社区离退休人员、党员医护工作者、网格志愿者、失独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女、困难家庭成员、青少年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八角亭社区书记为“致敬• 2022长沙守护者”元宵节公益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礼物送给城市的“守护者”,他们有尽职尽责的医护人员,多次为老人上门诊疗送药;有心系居民的社区网格员,为网格内居家隔离的居民提供送餐上楼服务;有不辞辛苦的志愿者,穿梭在辖区里巡逻排查送平安、宣传最新疫情政策;有坚守岗位的环卫工,每天在城市街头无声地践行‘城市美容师’的职责;更有不惧风雨的快递、外卖小哥,做守护市民的“骑士”传递着希望和快乐。

为“2022长沙守护者”发放荣誉证书。

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喜悦与美好祝福。湖南国金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100份“长沙礼物”,礼物由金六福、茶颜悦色、茶乐媞、黑白电视、墨茉点心局、小山境、酥小小、柠季、黑色经典等品牌提供,通过八角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发给2022年“长沙守护者”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