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布时间 : 2023-02-07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1日-2023年1月27日春节期间,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坡子街社区党委、坡子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心人士,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身体怎么样?有需要帮忙的事儿您就说话!”活动中,坡子街社区党委书记曾灿波耐心地询问困难家庭家中人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社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企业代表、雷锋志愿者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坡子街社区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