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携手奔小康 新春喜乐会

发布时间 : 2023-02-0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居民关系,帮助基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新春佳节期间,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2023年2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社区党委、坡子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携手奔小康 新春喜乐会”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舞台上,不时有绚烂的舞蹈伴着音乐迎风绽放,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台下,近十个美食展台排列有序,不断创造着舌尖上的快乐。鸡爪、寿司、虾饺、甜品、烤肉、牛排……

吃喝玩乐样样好,一个也不能少。除了美味,这里还举行社区趣味运动会:跳绳、投篮、打保龄球、乒乓水上漂……有书法家现场写春联赠予群众,有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的口腔义诊和血压测量等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开展,丰富了居民群众的娱乐生活,增强了与辖区企业、群众凝聚力,也为餐饮企业提供了一个向市民展示的平台,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