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坡子街街道齐心守护安防线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3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组织辖区内各社区居民在楚湘社区冶金庭院举行自建房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活动。

据悉,为做好《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等宣传工作,坡子街街道多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宣传政策引导,让群众了解自建房安全常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居民自建房(经营性)》等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政策宣讲互动,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展板的方式,让群众充分意识到自建房安全的重要性,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自建房建设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安全建房、安全使用的认识,齐心守护共同筑牢生命的安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