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西牌楼社区开展世界微笑日暨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1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2日上午十点,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坡子街街道西牌楼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解放西路支行、德望志愿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计生困难家庭及志愿者共同开展世界微笑日,与母亲同欢笑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回报母亲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西牌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银行和德望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妈妈们献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和爱心环保袋,并送上对妈妈们深深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志愿者们齐声欢唱《母亲》《党啊,亲爱的妈妈》,妈妈们收到鲜花和祝福后纷纷露出灿烂的微笑。接着,志愿者们上门走访看望计生困难家庭,传递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母亲节,也是世界微笑日。愿我们脸上有笑,把微笑送给自己;心中有爱,把爱意送给母亲。

长沙京枫中老年用品商店侯家塘店为辖区老人送上母亲节礼物

收到花束和祝福,妈妈们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

辖区妈妈们相聚一堂,感受节日的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