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登仁桥社区举办“扶残助残、自救自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30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1日是第33次扶残助残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扶残助残、自救自强”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

社区联合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为辖区居民代表、退管人员、残障人士等群体普及生活中的安全常识,教会大家在面对意外时采取力所能及的小技巧进行自救,尽最大可能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讲师们生动的讲授、模拟现场互动教学的方式,让现场的居民群众收获颇丰。

残障人士们通过国家和社会的帮助,加上自身的努力,在不断地学习中丰富自我,凭借坚强的意志,乐观的心态,不放弃、自救自强,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自我,活出人生的价值。活动现场,社区特别邀请了肢体残疾人士冯勇先生进行廉政书法才艺展示,一副“小确幸”的书画作品气韵浑然天成,寓意“微小而确实的幸福”,提醒大家“知足常乐”,既言简意赅,又浓墨重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