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共建平安社区,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推动“平安天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综治民调工作宣传力度,全面加强网格内平安创建工作,2023年5月22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组织通过辖区居民、单位门店开展综治民调宣传活动。

近几年以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屡见不鲜,此类案件发案率不断上升,已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社区利用当天的活动,播放反电诈宣传教育视频,提醒教育居民群众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要轻信以各种理由索要钱财的短信和电话,切实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社区为每一位居民准备了一份干货满满的宣传资料包,里面包含平安创建、反电信网络诈、禁毒、扫黑除恶、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等多种宣传内容。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让参与现场活动的居民群众充分了解综治民调工作开展的内容、意义、目的,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综治民调宣传活动为社区推进民调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让群众对综治工作有更全面的了解,增进了群众对民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