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区人人共享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增强居民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2023年5月19日上午,由长沙市天心区平安创建协会、坡子街街道办事处主办、西牌楼社区、德望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区人人共享”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太平街古戏台进行。

活动伊始,社区辅警、网格员与志愿者在太平老街向居民发放“平安街区,你我共建”平安建设宣传倡议书、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反邪教及禁毒知识宣传册等宣传资料,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现场进行有奖知识问答及文艺表演,用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形成全社会共建平安、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

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参与到活动中

艺术家当场献艺,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现场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居民接受书法家作品赠送

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