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旧改工程用心用情,搭好民生连心桥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3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楚湘社区向家湾网格居民给楚湘社区党委赠送一面写有“系民情解民忧,排民困暖民心”的锦旗,对其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太感谢党和政府了,老旧小区改造让我们居住环境改善很多。现在住在这里,感觉很舒心,给党和政府点赞。”居民王爹爹说。

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和维护,楚湘社区党委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在网格长、楼栋长、党员志愿者、居民骨干中发掘和推选111名居民代表,联系群众1466户。通过常态化联系和及时性沟通,了解民意,从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出发,解决路面修整硬化、弱电线路规整、绿化建设、供排水管网改造、消防设施配备、院内及楼道亮化建设等多个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基础配套功能得以完善,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切实凝聚各方力量推进老旧小区共建、共治、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