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工作动态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 : 2024-03-20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6日上午,“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4年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西牌楼社区就业微市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西牌楼网格太平街戏台举行,西牌楼社区就业微市场积极探索通过开设抖音直播,以就业服务为主题,开展政策宣讲、直播带岗、在线互动等线上宣传推介活动。

为取得活动实效,前期,西牌楼社区就业微市场做足了功课。一方面对就业扶持政策进行认真梳理,并通过深入对接辖区企业和居民,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诉求,征集招聘岗位。另一方面,为扩大政策覆盖面,动员各社区利用居民微信群,宣传直播活动,鼓励居民按时观看直播,并与主播积极互动。

上午10时,直播正式开始。直播由长沙新消费零工市场湖南小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主播首先为抖音号进行推介,随后对众多就业岗位和就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即时与众多场外观众进行在线互动并答疑解惑。直播历时近一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下一步,坡子街街道西牌楼社区就业微市场将围绕“春风行动”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以实际行动擦亮“温暖人社”品牌,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