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潇湘家书 生态篇章》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9-09 来源: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各区县(市)文明办:

接到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潇湘家书 生态篇章》征文活动的通知,决定于2020年9月-10月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潇湘家书 生态篇章》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以“家书”的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年贯彻省委、省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决策部署,正面倡导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为改善生态环境作出的艰辛努力和“十三五”期间生态环保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社会公众由身边环境巨大变化而亲身体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于征集到的优秀家书,将择优收录编发,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新闻综合频道将组织芒果好声音进行诵读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请各区县(市)文明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鼓励生态环境系统、环保社会组织、学校等机构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公众参与撰写家书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包括干部职工撰写家书的数量及择优推送的两封家书,并据家书内容每封精选2-3张照片同时在家书后面附上联系人名字和手机号码),于9月25日前以原稿电子扫面(jpg格式图片大小不低于1M)和word版形式报市文明办。

联系人:刘娜  15080776856   284279740@qq,com


                                        长沙市文明办

                                        2020年9月4日

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转发

202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