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坡子街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服务】坡子街社区: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 : 2023-09-2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普通话水平,提升群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强化社区居民的语言规范意识,2023年9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坡子街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宣传画和宣传单传递到每一位居民手中,居民杨阿姨说:“学好普通话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回家我会加强练习。”在场的许多居民也在活动后表示今后将坚持说普通话,说活普通话,积极营造“说普通话,用文明语”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群众深刻地认识到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重要性,提高了语言文字知识及交流能力,确保学习成效。下一步,坡子街街道坡子街社区将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培训力度、次数和深度,切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变成社区居民的“充电宝”,解决群众的学习需求,更好地增强社区居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