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工委开展“秋季大走访”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09-25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为深入落实天心区委两新工委关于“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冯小珊带领街道两新指导员走进辖区内各商务楼宇,走访各两新组织,深入开展了“秋季大走访”行动。

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工委先后走访了天心区青园街道友谊社区、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天心区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党委以及辖区内18家非公两新党支部。每到一处,党建指导员与社区和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支部汇报的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指导支部落实青园街道下发的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等资料台账,检查各基层党组织是否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党建工作任务。走访过程中,第一、征集梳理了企业的诉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现场进行了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第二、倡导各两新党组织开展“三亮三比三无”行动,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提升“两个覆盖”水平。

下一步,青园街道党工委将加大走访力度,全面走访辖区的两新组织,查看未建党组织非公企业是否具备组建条件,了解党员人数等基本情况。重点加强对品牌商家、网红门店、互联网企业及亿元楼宇的走访对接,对满足条件的进行精准指导组建党组织,确保“两个覆盖”质量。了解两新组织需求,帮扶两新组织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