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守护食品安全 青园城管加强巡查执法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食品安全无小事。当前,长沙市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强力统筹推进,作为基层执法力量,天心区青园城管执法中队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流动食品摊点的整治与管理工作,并对辖区餐饮门店垃圾分类及清运工作逐一排查,用心解决城管执法工作中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

“老板,店里厨余垃圾与干垃圾混投不明显,厨余垃圾存放符合规定,但垃圾桶整洁度有待提高。我们还将不定期检查,希望贵店继续严格遵守《长沙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2021年10月13日至10月14日,青园城管执法中队分组行动,对辖区内餐饮门店进行检查,重点对垃圾产生台账、垃圾收运台账进行抽检,并专门对门店垃圾分类尤其是厨余垃圾分类处置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不合格门店依法进行查处。

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流动餐饮摊点的管控,重点对校园及周边、农贸市场及周边、地铁周边摊担进行清理整治,劝导商贩遵守食品管理相关规定,切实保障辖区市容秩序和食品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