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青园街道:虎年“第一会”吹响实干号角

发布时间 : 2022-02-25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2月18日,天心区青园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天心区委“狠抓落实年”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围绕如何锚定目标凝聚共识、狠抓落实,以扎实举措推动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进行安排部署。天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天心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会到会指导,青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了全区2022年项目建设暨“狠抓落实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街经济发展、项目攻坚、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对标绩效考核进行思考谋划。

2022年,青园街道将紧扣全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这一建设目标,狠抓落实提升效能,充分发挥管党责任,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助推湘府消费中心建设,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以“绣花”功夫构建和谐社会环境,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张界贻对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园街道要积极响应区委“狠抓落实年”的“动员令”,坚持党建引领,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恪守初心,涵养勇敢无畏的“虎性”、磨砺蓬勃昂扬的“虎气”、铆足担当作为的“虎劲”;要对照任务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狠抓落实,在精明增长、精细服务、精致管理下功夫做文章;要始终锐意进取,以“层峦竦峙争高峰”的决心开创新局,利用片区优势集聚资源,将发展动能转化为实效,并循序渐进解决制约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内在瓶颈和短板弱项,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黄会指出,街道要以环境走在前列、品牌创建走在前列、执行走在前列为奋斗姿态,在新形势下走好“赶考路”,聚焦市容环境、人文环境、营商环境的提质提档,整合资源优势,接好天线,找准定位,办靓省府客厅,争创天心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