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青园街道:凝“新”聚力 建起“疫”线“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 : 2022-03-30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两新党支部党员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工委积极统筹各方力量,辖区各“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辄动,“红色”力量穿梭在志愿队伍中履职尽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打开健康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天心区青园街道两新综合党委以党建为引领,迅速响应号召,助力民生保障,坚守工作岗位,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在青园街道各核酸检测点,来自天心区首善公益服务中心、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等两新党支部的党员和各个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担当起核酸检测服务志愿者,发动群众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绑码、扫码。

“您好,我是天心区青园街道康园社区负责防疫的工作人员,请问您近期有参加核酸检测吗?”“我们27日还会组织核酸检测,您一定要积极参与哦。”2022年3月26日,此起彼伏的手机铃声、问候声交错回响在青园街道康园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每一个党员志愿者手中都拿着一份长长的名单。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逐一电话核实,市系统反馈的3413条未做核酸检测的人员名单全部核查到位,落实完毕。

此外,青园街道的爱心企业,爱心商户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李丽心灵教育中心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果呀呀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清甜可口的饮品,喜舅家杀猪粉则为志愿者们送来丰盛的早餐……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各辖区单位尽己所能全力支持打好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众志成城筑牢防线抗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