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青园街道:多管齐下,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布时间 : 2022-05-01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街道党建办联合纪委监察组对友谊社区进行“回头看”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天心区青园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您平时来办理业务花费了多少时间?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怎么样?”天心区青园街道党建办联合纪委监察组对各社区、青园经济合作社开展“两委”换届“回头看”调研测评谈话活动。谈话对象不局限于社区工作人员,还邀请了居民代表、小区业委会成员等,对社区、合作社两委班子的作风问题、廉政问题进行了重点了解,进一步要求社区党员干部从我做起,拒绝腐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把廉洁自律放在首要位置,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2年4月28日,一场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书记听我说”活动在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拉开序幕,活动组织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并作交流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书记谭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长沙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要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同步推进,不能有懈怠放松情绪,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加强自身定力,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据悉,今年以来,青园街道先后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6次。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方式,对干部进行“以案说法”,提醒干部要时刻以案为诫、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以求直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长期以来,青园街道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创新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多措并举开展监督工作和教育警示工作,助推街道经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