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在职党员进社区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1-16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慰问现场。

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困难群体办好事、办实事,2023年1月10日,天心区青园友谊小学党支部一行走进天心区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看望慰问井湾子社区辖区老年志愿者们,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

党员们通过和老年志愿者们面对面,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践行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工作上台阶”的实际意义,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促进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

接受慰问的志愿者们对青园友谊小学党支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心感谢。青园友谊小学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长期坚持与社区结对共建,积极开展送党课、送服务、送慰问等各类志愿服务,切实为社区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现状,提升幸福指数,共建和谐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