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增强法律意识,警惕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提高广大社会群众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2023年3月2日,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举办“增强法律意识,警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发放宣传折页、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居民讲解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让大家对相关知识有进一步了解,也使大家进一步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下一步,湘园社区将以创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为推手,整合辖区资源,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竖起居民心中“防火墙”,敲响非法集资“预警铃”,多层次、全方位宣传防范法集资法律法规,提升人民群众防范风险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