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上门服务暖人心 以人为本惠民生

发布时间 : 2023-05-05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规范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工作,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落实残疾人关爱帮扶惠残政策,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2023年4月25日,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精准个性化服务”,上门帮助辖区不方便的残疾人开展辅助器具申请。

社区专干从智能手机的解锁、打开微信、关注湖南残联公众号、注册信息、辅具申请等方面进行教授,并详细讲解辅助工具安装过程以及使用方式,用实际行动拉近社区与每一位残疾人的距离。“太好了!我正愁不知道怎么申请呢!有了社区工作人员暖心帮助,我感到很高兴…...”家住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友园山庄的向阿姨腿脚不方便,面对社区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心里感动不已。

下一步,青园社区将继续以规范化、精准化的要求,进一步摸清辖区残疾人情况,保障他们的权益,通过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服务,为残疾人家庭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