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守护育儿园的“小幼苗” 助力“创卫”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 : 2023-05-26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这次的消防安全培训不仅让老师增加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教师的安全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更是守护小幼苗们的生命安全。”天心区青园街道友谊社区某托育机构负责人罗老师这样评价。

2023年5月10日,为提高托育机构的服务水平,助力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保障家长孩子们的权益,青园街道友谊社区网格管家进小区进网格,邀请消防专业教师为辖区托育机构的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守护“小幼苗”的成长是家庭社会共同的责任。友谊社区多次联合青园街道相关部门对托育机构的安全教学环境进行安全检查,包括场所用电安全、服务质量、食品安全、相关制度等,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对存在的隐患作出整改要求,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督促托育机构限期整改,确保师生们的健康和安全。

下一步,友谊社区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幼儿园、托育机构的安全生产检查,积极营造良好、和谐的办学环境,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