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一轴四维聚合力

发布时间 : 2024-03-13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助人品质,2024年3月7日,天心区青园街道康园社区党委组织“一轴四维”区域化共建单位长沙市委党校、爱心门店联盟单位水灵珑美容造型中心万芙店、青园小区联户居民代表,在青园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心义剪、法治宣传、消防安全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理发师们忙着为老人们修剪头发,党员志愿者则分别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禁毒等各类政策宣传与惠民帮扶,联户居民代表们则协助大家一起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引导老人就座休息,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景象。

“我们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带领下经常开展各类各样的活动,现在这个地方都成了我们居民朋友每天必来‘打卡’签到的点了……”提及志愿服务,小区居民代表尹伍君连连点赞。

康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2023年在提炼已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开展“一轴四维”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组织区域化共建单位、红色物业联盟、爱心门店联盟、联户居民代表共同发力,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党建引领群众自治的幸福感与参与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