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人事信息

关于同意中共青园街道井湾子等四个社区(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请示的批复

发布时间 : 2021-02-01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委员会、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委员会、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友谊委员会、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你们报来的关于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同意你们的换届选举结果,批复如下:

同意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委员会由彭建环、谭慧芝、吴柳、刘新德、谢向群、邹远远、喻嘉等7位同志组成;彭建环同志任党委书记,谭慧芝、吴柳等2位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其他委员同意你们的分工。

同意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委员会由夏利清、黄辉、陈卫、彭超、文超美等5位同志组成;夏利清同志任党委书记,黄辉、陈卫等2位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其他委员同意你们的分工。

同意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青园街道友谊社区委员会由谭荣、彭柳、陈畅、刘奕、吾汝丹、吴伟建、周重阳等7位同志组成;谭荣同志任党委书记,彭柳、陈畅等2位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其他委员同意你们的分工。

同意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青园街道湘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由丁杨、张均、肖湘、谭春辉、白兰等5位同志组成;丁杨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张均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其他委员同意你们的分工。

此复。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