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人事信息

关于同意中共青园街道康园社区等三个社区(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请示的批复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康园社区委员会、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委员会、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

你们报来的关于社区党组织选举结果的请示收悉,经工委会议审议,同意你们的选举结果,批复如下:

同意选举产生的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康园社区委员会由夏利清、陈卫、彭浬、彭超、文超美等5位同志组成;夏利清同志任党委书记,陈卫、彭浬等2位同志分别任党委副书记,同意你们对其他委员的分工。

同意选举产生的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委员会由谭荣、刘奕、杨艳华、喻嘉、孙岩岩等5位同志组成;谭荣同志任党委书记,刘奕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同意你们对其他委员的分工。

同意选举产生的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由肖湘、张均、谭春辉、白兰、喻偲等5位同志组成;肖湘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张均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同意你们对其他委员的分工。

此复。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