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青园街道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4-08 来源: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街道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社区及所辖各社工机构: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普遍提高青园街道持有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证书(以下简称社工证)人员比率,现将我街道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须在2019年4月8日-17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主页上“网上报名”按照规定流程,填写相关资料,进行报名。

  二、报名对象

  青园街道及所辖社区、区辖各社工机构内工作人员。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社区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未持有社工证的相关工作人员报名参加考试。

  2.请填写附件2《2019年度青园街道报考社工证人员统计表》,于4月18日之前发送到1072500793@qq.com,联系人街道社工站肖群。联系电话:89873660,13907490983。

  附件:附件1:长沙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社工师考试的通知.pdf

                  附件2:天心区2019年度社工考试报名统计表.xlsx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8日

附件2:天心区2019年度社工考试报名统计表.xlsx  
附件1:长沙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社工师考试的通知.pdf  
附件2:天心区2019年度社工考试报名统计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