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通知公告

天心区文化馆2019年秋季公益艺术培训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 : 2019-09-19 来源: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一)秋季班成年人培训

  

  (二)秋季班未成年人培训

  

  (三) 温馨提示:

  1、 公益培训教学严谨,配备志愿者担任班长参与管理,文化馆将随堂了解学习动态,未成年人报名录制一分钟以内的节目视频上交参加考核,成人参加面试考核后方可参加培训,有意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于9月24-27日,29日9:00-17;30,来太平街文化馆报名(中午12:00-1:30暂停服务)咨询电话:89877558、13973152290(晏老师)

  2、报名要求:请携带身份证至天心区太平街文化馆三楼01号办公室填写《天心区文化馆公益性培训报名表》,签订培训安全协议,不接受电话报名和他人代替报名,家长需要求未成年人遵守培训纪律,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完成好课后作业。

  本期特别增设了曲艺、越剧、昆曲、京剧四类特色传统文化培训班,特邀国家级演员和知名曲艺社团专业演员授课,戏曲爱好者于9月28日周六上午9:30准备好一分钟戏曲作品,参加考核。声乐班学员于9月26日周四上午8:30,舞蹈班学员下午14:30均准备一分钟作品现场报名,并参加考核(考核结束,当天宣布入围名单)。

  地址:劳动广场南才大厦四楼小小艺术学校。

  3、为不浪费公共资源,学员经考核报名成功后,入学前需要交纳200元个人信用保证金,由老师和各班级负责人共同管理,公益培训班每期十二次课,全期无请假(含请假一次)旷课现象的学员全额返回,请假两次扣50元,请假两次以上的学员,200元个人信用保证金作为扶植公益事业基金,纳入班级活动经费,或奖励公益培训认真负责的优秀老师,并主动停止半年参与文化馆公益培训报名。(可采取积极参与文化馆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或比赛撤销)

  4、公益培训免费提供公用学习用具,其他必备学习资料可自愿购买或统一购买。免费提供各种学习观摩机会和比赛,为积极参加文化馆组织的公益活动和比赛,并获得社会好评或比赛优异成绩的青少年,提供书面社会实践证明和证书。

  5、文化馆热诚欢迎热爱文艺,有管理经验的热心人士担任文化志愿者,共同管理好各班纪律,倡导公益培训良好学风,培训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留言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监督电话:13787224478  (9:00-12:00,13:30-17:30)

  长沙市天心区文化馆

2019年9月18日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转发

  2019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