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通知公告

2021年免费接种新冠疫苗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5-01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居民朋友们:

根据天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从高度关心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出发,确保民众人人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现全面开放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接种要求:

户籍地址不限(原则上18岁到59岁),只需带上身份证,符合接种条件的,均可接种疫苗;因疫苗暂时不充足,如有单位组织50人以上的,请在上班时间提前联系,拨打手机号码18975839600进行预约。

接种地址:

青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香路628号明德高中部旁

接种时间:

每周一至周六上午(工作时间为上午8-1130分,下午230-5点)

接种禁忌:

备孕、已孕、哺乳期妇女、慢性病急性发作期、癫痫病、家族有精神病遗传史、高血压未控制好患者不接种;感冒发热期,近14天内有接种过其他疫苗,一周内有醉酒或口服消炎药等不接种。

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仍请戴好口罩,凭健康码入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预约联系电话:88868712

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

2021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