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青园街道 > 信息公开年报

天心区青园街道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22-01-19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一、总体情况

根据区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精神,街道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结合工作实际,向社会公布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截至202112月31日,除了通过政府网站方式公开外,还充分利用公开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及时、准确、全面、有效地进行信息公开。2021年度,本街在天心公众信息网站上传动态要闻类信息266条、通知公告类信息2条、政策文件类信息3条、人事类信息10条、计划规划类信息3条、其他类信息18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问题

一是政务公开面还不够广,公开的重点不够突出;二是政务公开的动态要闻类信息质量有待提高。

(二)改进措施

一是进一步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压实政务公开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业务培训工作,提升信息公开质量。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复议诉讼情况、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个部分组成。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报有疑义,请与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党政办联系(办公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318号天心创业大厦青园街道办事处4楼418;联系电话:0731-85584126)。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

20221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