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规划计划

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2020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0-03-24 来源: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建设“、璀璨天心”中彰显文源的责任和担当!

  1.以党建引领为根本点,把基层组织建得更牢。紧扣城市基层党建六项重点工作,一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二是突出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三是将改进作风落实到日常考核中。

  2.以产业建设为支撑点,把经济发展抓得更紧。一是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继续加大招引力度。

  3.以民生改善为出发点,把民生服务落得更实。一是强力推进党建惠民项目实施;二是着力开展“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三是以民为本抓好服务保障。

  4.以管理提升为着力点,把社会环境创得更优。一是以“绣花精神”抓好城市管理;二是以万无一失抓好安全生产;三是以“三无”目标抓好综治维稳。

  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