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规划计划

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2022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2-03-01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1、大兴学习之风将学习提升作为立身之本,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委党代会精神作为政策理论学习重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针对性地加强驾驭复杂局面、联系服务群众等能力素质的培养。

2、大兴创新之风紧扣街道社区实际,以创新开拓思维开展工作。比如党的建设多学习借鉴上海等地成功经验,每个社区每年申报2个特色亮点;“源圈”爱心零距离项目要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3、大兴实干之风街道和社区工作,来不得虚假,必须实干苦干加巧干。突出扬长补短,做好项目摸底、策划和招引,着力破解空间受限、结构单一的问题;依托和整合科教资源,实现街校共建共治共享和成果转化;多开展调查研究,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4、大兴清廉之风贯彻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回潮和“清廉天心”建设要求,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常态化开展廉洁从政正反教育,加强对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特别抓好区委巡察和审计问题整改的长效坚持,确保街域范围风清气正。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重要的一年,文源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继续担当作为共奋进,努力为落实“强省会”战略、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文源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天心区文源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