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罗缵吉一行调研文源街道两新党组织中合慧景党支部

发布时间 : 2019-01-28 来源: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28日上午,湖南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缵吉一行调研天心区文源街道两新党组织中合慧景党支部,天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界贻,天心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唐珺、副书记吴智钢,天心区文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伟斌、副书记彭勃陪同调研。

  罗缵吉一行对中合慧景党支部“两争一创”工作开展、“五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合慧景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是省内第一家成立党支部的民营旅游规划设计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党支部积极发挥攻坚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重点、难点项目,敢于冲锋陷阵,勇于攻坚克难,支部已成为企业培养和选拔人才的第一阵地,目前正积极按照“将党员培养成高管、将高管发展成党员”的双培计划,为优秀员工提供晋升通道,让优秀高管不忘初心。

  座谈会上,罗缵吉肯定了中合慧景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对中合慧景的发展势头好、党建特色鲜明、社会形象佳表示赞许。罗缵吉强调党支部一班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全程;要坚持制度化规范化为基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做有灵魂、有活力的党建;要积极服务社会,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罗缵吉要求街道党工委切实摸清底数,积极引导驻街企业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建促发展,提高两新党组织企业覆盖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