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重阳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梅岭社区党委书记佘准一行看望慰问社区辖区退休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佘准先后来到侯振挺、朱汉英、周爱和等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侯振挺是原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年83岁,于1978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朱汉英、周爱和都是社区的退休老党员,一直支持社区工作,特别是在老旧小区提质改造中,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小区居民积极配合小区改造工作。每到一家,佘准都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你们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要为社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人们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也将继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使之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