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尊老敬老爱老,弘扬时代美德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社工站、“源圈”公益服务站、梅岭社区及铁道学院附属幼儿园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了“慈社联手·为爱同行”之“尊老敬老爱老,弘扬时代美德”重阳节主题活动,邀请辖区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欢乐佳节。

活动在《听我说谢谢你》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他们天真活泼、稚嫩纯真的表演向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迎来了老人的阵阵掌声,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后,孩子们现场为参加活动的老人剥橘子并喂给他们吃,老人们品尝着甜甜的橘子连连给小朋友们点赞。

通过老人与孩子们一起合作作画,大胆想象创作,现场小朋友们拼图、老人裁剪树叶,老幼相互协作,体验着完成作品的快乐,不一会功夫形状各异的树叶在孩子们与老人的巧手装扮下变身为栩栩如生的画作,大家相互欣赏着各自的作品,争相让社工帮忙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