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虎”速护航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2-02-13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10日,天心区文源街道各办所、各社区积极响应党建引领聚合力,纷纷想在前、干在前、抢在前,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社区书记等纷纷带队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狠抓落实年”代言,文源社区“微光”队等志愿服务团体也主动加入,举全街之力以“虎”的速度全力为复工复产护航,抢抓“开门红”。

新春上班连续3天以来,文源街道在“党建引领聚合力,党员示范促提升”的号召下,已实现各层级项目建设工作动员部署、班子成员联点社区调研指导、业务培训交流全覆盖,开展重点企业专场服务1次,“两新”党支部企业调研8家,商会会员企业融资需求线上摸排28家,经营户入店政策宣传和安全巡查100余家,企业、群众需求“随叫随到”服务400余人,以“虎”的干劲、“虎”的速度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

“新的一年,新起点新要求,我们将以空杯的心态,统筹的观念,务实的作风举全街之力之智之汗水,抓好抓实‘党建引领聚合力’工程,用实际行动争当党员示范‘排头兵’,为‘作风建设年’‘狠抓落实年’代言!”文源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