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副区长王钰莹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定发展,2022年4月25日上午,天心区政府副区长王钰莹带队走访湖南省湘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研究院改制为企业的主要定位以政策研究专业智库、咨询服务专业平台、海外人才引进创业等平台为主。

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科技创新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谋划等情况,并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王钰莹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要求企业坚持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紧把握新发展形势,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也要求街道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协助企业解决急需问题,主动做好对接,全力做好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收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区科技局局长蔡果时、副局长许品方,文源街道办事处主任江宇、分管副主任田凤林等人员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