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清洁环境 共护蓝天

发布时间 : 2022-04-30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2022年4月29日上午,天心区文源街道金汇社区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干净净迎五一”活动,用劳动“和弦乐”共同奏响“环境清洁”协奏曲。

活动中,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他们拿着扫帚、铁铲,拎着火钳、纤维袋,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有的清扫人行道、有的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有的拔除路边的杂草,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大清除。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为过往居民们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倡议书100余份,对个别门店门前脏乱、共享单车骑行人员不按规定停放电动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与劝导活动。

此次“迎五一”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改善了辖区环境,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