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不松懈,重点工作不放松

发布时间 : 2022-04-30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地了解居民群众对社区“两委”工作情况、党组织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2022年4月27日上午,天心区文源街道梅岭社区党委结合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利用接种对象在接种留观区休息时间,对接种对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利用小喇叭等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廉政相关知识,让接种人员在有序安全接种疫苗的同时,也接受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氛围。

同时,结合当前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走访行动,开展基层治理突出问题排查摸底,并从履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入手,与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剖析了廉政风险点,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廉政防范意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