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科学爱耳护耳 关爱听力健康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今年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百姓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2023年3月3日上午,天心区文源街道金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普志愿服务队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和庄小区开展“爱耳护耳”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提高大家的爱耳护耳意识。


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耳科常见疾病免费检查,深入讲解了“爱耳护耳”知识,发放健康宣传册,科普宣教及咨询,提示大家一旦发现听力损失,请及时进行有效的干预,以获得良好的听力,从而进行更顺畅地沟通,同时为居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共接待患者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爱耳宣传册5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了解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听力保健的认知程度,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