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巾帼巧手展风采 清正廉洁扬家风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大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传承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2023年3月7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状元坡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巾帼巧手展风采清廉和谐扬家风”庆三八主题活动,通过展示辖区妇女的巧手作品,分享家风传承故事,让辖区妇女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社区巧手编织社的手工爱好者们,穿针引线,巧手飞舞,一件件与廉洁主题相关的精美手工作品从她们的手中“诞生”。党员群众通过创作手工作品,弘扬新风气,传播正能量,润物细无声地将清正、廉洁植根心底。

在分享优良家风的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主动分享家风故事,特别分享了女主人在家风传承中做的贡献。为了对这些女主人表示感谢,社区特意为她们每人准备了一份节日小礼品。在温馨的气氛中,辖区好人代表欧沛琼还分享了做志愿服务、营造优良家风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妇女群众继续在家庭中发挥独特作用,用小家廉洁助推大家廉洁,以良好家风推动清廉政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