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3-21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2023年3月14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金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三月雷锋活动月 中医义诊进社区”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天心康有福中医门诊的医务志愿者为居民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结合日常生活习惯为居民群众提供相应的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引导广大居民“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让居民感受到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以及在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方面的独特魅力。同时为大家供中医药健康咨询医生专业健康指导,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等服务

活动当天,共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50余人次,发放中医药健康科普资料100余份,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活动获得居民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