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齐抓共管守护平安家园

发布时间 : 2023-03-22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减少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2023年3月1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文源社区组织辖区8家物业小区负责人、高校周边65家商户老板以及10名网格志愿者们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文源社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消防安全警示片、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片、禁毒小常识宣传片、平安交通出行警示片4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加深全体参会人员的综合防范意识,切实守护好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会议重点根据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要求,以辖区5个网格为抓手,同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重点开展好辖区单位、物业小区、商户门店、居民楼栋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及时处理和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为平安文源保驾护航。

文源社区负责人丑璧逊表示:社区的各项工作不止于会上部署,更在于有人去落实、去做实。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要进一步加强与物业小区、辖区商户、居民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引导各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主动开展好自查自纠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创建全国典范城市工作,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守护好自己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