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绿色共治 携手共建平安天鸿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居民代表号召力、凝聚力、创造力,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相关要求,2023年5月19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天鸿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物业负责人共同开展“党建引领绿色共治 携手共建平安天鸿”主题活动。

为响应“党课人人讲”的要求,社区党委书记结合社区工作的经历和大家分享读书感受。同时鼓励各位党员不要害怕、不要有压力,引导大家从自身实际谈、谈自身感受、分享好人好事,人人都可以讲好“五分钟党课”。

紧接着,参加活动的人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受触动、受教育,从而达到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博览群书既能旁征博引,又能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可见其文化底蕴深厚,只有多读书、多学习、多补“钙”,才能让理想信念永葆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