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打造强硬支部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2023年5月19日,天心区文源街道文源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班子成员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会议先组织支部学习街道下发《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勤廉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的六条措施》的文件精神,然后街道党建办业务专干就长沙市党建智慧平台基本操作流程,“三会一课”居民代表联系群众,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授课。

会上,社区专职副书记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支部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使命。各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基层党务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员教育,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加强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下一步将在全党员中开展系列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丑璧逊同志强调,基层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尤其是青年党员,作为最有活力和热情的“细胞”群体,在工作中有着独有的优势和作用,更加需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和建立“青春党建”之风,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