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文源街道组织召开“源圈”爱心零距离公益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8日上午,天心区文源街道组织召开“源圈”爱心零距离公益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云主持,街道领导黄振国、周晓、付佳明、黄子慕,专班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文源街道工委副书记周晓介绍“源圈”爱心零距离公益项目工作进展总体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围绕“源圈”项目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讲述个人想法。子慕委员、佳明副主任分别对“源圈”项目的定位,落地实施、提升品牌效应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周云主任要求,以党建引领,深入“源圈”看“源圈”、跳出“源圈”看“源圈”,建设好各个工作方阵,围绕“四个切口”抓落实。

黄振国书记强调,“源圈”项目要树立一个“立足文源、放眼天心、辐射省市”的目标。一是以更大的视野拓展爱心资源;二是以更实的举措汇聚群众需求;三是以更优的机制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四是以更强的管理提升源圈2.0版影响力。文源就是一个“圈”,画好这个“爱心圈”,需要多元主体的共同努力,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