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文源街道组织召开1-4月党建工作讲评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8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组织召开1-4月党建工作讲评及下阶段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书记、党建专职副书记、基层党建办(党建线)参会。

会上,组织各社区书记、党建专职副书记进行党务知识测试;随后,各社区书记(副书记)汇报了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黄子慕传达了区委组织部1-4月组织工作讲评会议精神,并结合前期调研走访、考核对各社区1-4月基层党建、离退休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评分析,就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街道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周晓对全年组织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黄振国强调,各社区要以清晰的思路来引领党建工作、以深入的论证来确定项目、以统筹的方法来夯实基础、以有力的调度来推动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