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工作动态

阳春三月,挥锄植绿

发布时间 : 2024-03-16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2日上午,天心区文源街道文源社区彩虹网格党支部联合财信物业公司、金色摇篮长大彩虹都幼儿园在彩虹网格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共植廉洁树 ”主题党日活动暨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来为家园植树添新绿,传递廉洁生态新风尚。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三四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锄铲土、拿苗立苗、盖土浇水、写廉言留廉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种下了100多棵红叶石楠树和杜鹃花苗,一排排整齐划一、充满生机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彩虹都小区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而另一边,幼儿园小朋友们兴趣盎然、乐此不疲,有的挖土、有的提水、有的扶苗,从东边到西边,一棵又一棵,空地上都被栽满了杜鹃花苗。这次植树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也是一次亲近自然和动手实践的好机会,希望小朋友们和树苗一样,沐浴阳光雨露,快乐茁壮成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家园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除了植树添绿,我们更应该将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的理念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环保生活,绿色生活。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廉洁元素、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其中,引导广大党员植“廉”于心、践“廉”于行,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家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