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文源街道 > 通知公告

文源街道关于开展天心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4-10 来源: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各位辖区居民及广大师生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高校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由长沙市国安办指导,天心区国安办主办、天心区文源街道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共同协办的天心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将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2:00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足球场举行。欢迎各位居民群众及广大师生朋友积极参与。

  联系人:杜理

  联系方式:0731-89715610

  

  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办事处综治维稳办公室

2019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