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最美“锋”声奖、最具“锋”芒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 : 2023-06-29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3年度最美“锋”声奖、最具

“锋”芒奖的决定

街属各基层党组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广泛凝聚村(居)民代表的“邻聚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根据《先锋街道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经各党组织推荐、相关部门审核、听取群众意见,并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8名“最美‘锋’声奖”、8名“最具‘锋’芒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创新工作、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街属各单位和广大党员群众能对标先进,学习榜样,求真务实,赶超标杆,营造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和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增强工作质效,  为“干出一个新天心”,全面建设“融城引擎、魅力先锋”贡献力量!    

附件:2023年度先锋街道“最美‘锋’声奖”“最具‘锋’芒奖”名单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年6月29日

附件

2023年度先锋街道

“最美‘锋’声奖”“最具‘锋’芒奖”名单

  一、2023年度最美“锋”声奖(8名)

邓 青 李 峥 陶玉君 曾凡人 彭 再

黄雅玲 张如 刘亚云

  二、2023年度最具“锋”芒奖(8名)

周春香 毛明友 张 健 高 宇 黄 燕

张菊珍 吴福赐 李 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